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3-20 11:03

浅谈草根站长网上赚钱的几个盈利模式

《浅谈草根站长网上赚钱的几个盈利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常有站长朋友问我做什么网站赚钱,如何通过网上赚钱,对于这样的笼统问题笔者也不好三言两语说明白,今天乘此机会和大家谈谈站长赚钱的几个模式,希望对站长朋友有一定的启示。 站长盈利模式一 买卖域名赚钱 笔者在2004年曾经花2500购买了8844.com,2005年20万卖给了联邦软件,算是投资比较早的一个案例,最近笔者一个朋友成功交易了一个chunyu.com,而当初购买这个域名只花了3万元,时隔不到1年以11万的价格成交,也算是一个成功的域名赚钱案例。 买卖域名虽然能赚钱,这里面也有一定的机遇和运气,最关键的是要有投资眼光。如果你没有相关的投资经验而又想通过域名交易赚钱,笔者建议你购买硬通货域名,比如3数字\ 4数字 或者双拼的com行业域名,这些域名只要按照当前的市场行情购买,基本亏不了, 另外平时有时间多泡泡站长论坛的域名交易区或者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iqu.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