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3-13 15:01

解决Discuz! X2.0 邮件发送返回错误信息的办法

《解决Discuz! X2.0 邮件发送返回错误信息的办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安装Discuz!X2.0时,检测邮件设置时,总是提示“邮件发送返回错误信息”。(如图)。 本人环境配置为: Linux 虚拟主机 服务器软件:Apache 服务器数据库:MySQL百度一下,发现不少站长都遇上了这个问题,网上都是千篇一律的转载一篇Discuz的官方教程,但是根本无法解决“邮件发送返回错误信息”的问题。 经过几天不停的百度与GOOGLE,总结出现此类错误的大多数服务器为虚拟主机,原因是有些主机商为防止垃圾邮件,屏蔽了了25端口(25端口为SMTP即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简单邮件传输协议)。从而导致了“邮件发送返回错误信息”。 解决方法一 Discuz论坛hixinqin同学提供的方法:找到程序里的 fsockopen 函数,替换为:pfsockopen,即可解决所有问题,两个函数的区别在于 pfsockopen 保持 keep-alive,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fz99.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