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3-13 14:24

SEO要有阿甘精神

《SEO要有阿甘精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大家都看过美国励志片《阿甘正传》,影片中讲述的是阿甘是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幼年的阿甘曾经腿有残疾,长大后被人欺负,成长历程苦难重重,在面对如此悲难的生活中,他没有抱怨,没有气妥,更没有退缩与放弃,最终他实现自己的梦想,平淡的过着幸福生活...

像阿甘一样吧,不为SEO而SEO,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执着的做好每一个细节;像阿甘一样吧,不为更新而更新,很多站长都有这样的一个心理,为了每天更新,宁愿大量的采集一些垃圾文章,然后稍微修改就直接发布,这种作风普遍存在,能像阿甘一样吗?想跑时就跑,不想跑时就停下来休息一下,不要为了搜索引擎而SE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广州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