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2-28 14:53

教育类网站成功盈利应注意的六个要素

《教育类网站成功盈利应注意的六个要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现实中教育市场商机无限相对应,教育类网站也一直在增加,还远远没有达到饱和的地步,这是由于国内教育市场细分程度越来越高,网站可以通过更加细分的定位瞄准具体的用户群,从而占据细分市场进行盈利...

对以门户CMS类型为主的教育类站点,可以通过网站QQ群的方式与用户进行沟通交流,加强对网站的持续宣传,强化用户对网站的黏性;对于以论坛形式为主的站点,则经常举办一些线上有奖活动,增强用户的参与性,从而提高用户对论坛的依赖度,保持较高的回头率...

针对于不同的用户群体,网站应当具有更具针对性的盈利模式,不同的模式针对不同的用户群有高效和低效之分,要合理针对用户群的特点和质量采用更加高效,回报率更高的盈利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dpm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