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2-21 16:15

核心关键词、相关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的概念与选择

《核心关键词、相关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的概念与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长尾关键词的数量是非常非常多的,我们可以自由扩展,虽然长尾关键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相关关键词的搜索量低了一些,通过长尾关键词来的用户更精准,而且如果我们真正做好长尾关键,那么通过长尾关键词来的流量要比核心关键词、相关关键词多的多;...

而且核心关键词要考虑到用户的心里,就拿seo服务型这个网站来说,核心关键词是seo或者网站优化,但是其实通过这些词来的用户,并没有多少去请人做seo优化,比如有一些是为了发外链,或者是为了学习等等,说到这里,seo这个关键词不适合seo服务型的网站,那么如果是”企业网站排名“这个关键词就比单纯的seo这个关键词好多了,不仅仅竞争低,而且通过这个关键词来的用户,更精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东莞seo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