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2-20 13:50

刷流量与DDOS攻击区别之我见

《刷流量与DDOS攻击区别之我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般搞SEO的人大概都知道刷流量是什么意思,也都或多或少知道怎么刷流量,用什么软件刷好用,刷流量对网站有什么好处跟坏处!可是没有接触过黑客技术或者不了解攻击知识的人大概不知道DDOS攻击是什么,有什么作用,怎么预防...

猛地一看这解释,刷流量跟DDOS攻击没什么搭边的地方,但是仔细想来,所谓的“肉鸡”也真真实实的算作有效的IP啊!肉鸡只不过是能受到某些人的控制的主机,控制人可以随意的控制这些机器运行他们想要的命令!而刷流量呢?同样也是在刷流量的平台上,受软件的控制在后台访问目标网站从而可以相互共享IP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阿光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