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2-20 10:47

如何解决百度谷歌等网站IP和网站域名同时收录

《如何解决百度谷歌等网站IP和网站域名同时收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次来到chinaz站长站投稿,文笔有些不好大家谅解。今天下午我在chinaz论坛问了这么个问题http://bbs.chinaz.com/Club/thread-3243173-1-1.html,也是我网站亲自遇到的,最终还是没人为我解决。 为什么百度、谷歌等会收录网站IP地址了?反倒谷歌收录我网站IP地址比域名的还要多,我心想,假如我的网站不是独立IP那岂不是就不会有这个情况么?site:IP地址 完了,我说怎么百度对我域名老是快照那么慢,原来site这个IP地址快照隔天,我感觉十分的不妙,于是在谷歌中也同样的搜索,问题果然很严重,收录IP地址的比收录域名的还要多很多!我到处求救,终于解决了,分享给大家(当然,我不敢保证我的一定就是最好的)。 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考虑到的是301重定向是否做好了。我的主机是linux的虚拟主机,在后台.htaccess中找问题。之前做的RewriteEngine on R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kjf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