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2-17 16:35

浅谈新论坛真实流量优化

《浅谈新论坛真实流量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样造成的结果,不仅没有多少人过来玩论坛,反而把大量的广告、推广人员吸引过来了,在论坛内大肆的发布非法垃圾贴...

不错,做完这些,能算得上是一个论坛了,但是像你这样的论坛有成千上万个,如何在众人中出类拔萃呢?那么还是那句话,首先把你的论坛内部代码优化好!...

在这里,笔者所说的方法,是吸引真实流量来源的(这里真实流量指的是,那些抱着目的去寻找的人,所找到你的网站,比如一个想做网站的,直接找到你,然后达成交易),有可能IP、PV来的并不多,但是那些人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人,然而那些不知所谓、随便乱点、看一眼就走的人,则对你的网站毫无帮助,要之也无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狼夜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