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2-07 10:26

元宵佳节送礼 谷歌PR新年再次更新

《元宵佳节送礼 谷歌PR新年再次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又是一年元宵佳节,在这里祝所有的朋友元宵节快乐,我在写文章的时候还听见很多人在放烟花,但是也没有那种专门的灯会去看了,很可惜,已经好久没有在家过元宵了,不是读书就是工作,有机会在家的朋友还是和亲人多聚聚,在这佳节,谷歌也是给我们送上了一份好礼,googlePR2012年首次更新,问了一些朋友,基本上是局部更新,下面具体来谈谈谷歌PR这次更新:...

这个证明GG暂时没有取消PR的打算,还是比较重视的,比喻去年网站PR归零,就一度认为pr要取消了,其实发展到现在,我们虽然说不怎么重视pr,但是很多地方还是看pr的,特别是别人评价你网站和交换链接的时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gq.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微信更新的9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