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2-03 09:59

2012年新站外链建设必知的四要点

《2012年新站外链建设必知的四要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新站做外链首先第一步,需要外链具有相关性,比如你的网站类型是网站建设的,那么发布外链的地方就要跟网站有关的,如站长类的论坛网站,就比如论坛吧,现在什么样的论坛都有,而自己的网站类型是网站建设类型的,选择的论坛自然就是与网站建设有关的,即使是对方的论坛有与网站建设不相关的版块,咱们也只选择跟网站建设相关的那个版块,其他的可以忽略掉...

况且在网站排名中外链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那么新站在做外链时,首先需要确定自己发布外链的平台的权重如何,通俗点,发布平台的权重越高,发布的外链质量也会越好...

原因是如果发布平台三天两头打不开,怎么保证外链的有效呢?其二外链具有长期性,特别是在论坛发布的外链,如果因为广告而被封号删贴了,那么之前的外链全都失效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fswk.inf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