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1-29 13:32

seo接单关键词优化排名效果监控

《seo接单关键词优化排名效果监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一名seo接单人员或者seo优化人员,必须要对所优化的关键词做好排名效果监控,方能确定掌握所做的一切优化工作是否有达到一定的效率量,而且可以分辨出哪些优化工作有利,哪些优化工作是在做无用功...

收录数据监控收录是网站排名和流量的基础,进行关键词优化,seo优化人员最先要解决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使尽量多的页面被搜索引擎收录和索引,这就是优化关键词基本功,如果基功做不好,甭谈关键词优化与排名话题...

目前seo优化人员,主要监控首页目标关键词、典型分类页面目标关键词、典型产品页或文章页关键词、重要长尾关键词排名波动数据变化情况,可以以每隔一周进行排名监控记录,也可以是间隔2个星期,因为目前搜索引擎对于排名通常情况是周为排名变化浮动周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shaolins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