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1-10 15:56

新站百度收录时间调整 折射出了什么?

《新站百度收录时间调整 折射出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依稀记得在以前,一个全新的新站上线后,尽管提交站点后每天定时更新文章、外链也在持续的平稳增加,但是往往都是首页能够很快被收录,内容页却很难被百度收录...

但是却惊奇的发现,百度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收录了很多内容页!惊奇之余,我对近期百度的这一“反常”做了一些分析和参考,并记录下来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

一、百度对新站考核时间开始调整...

对于网站内容大量重复而且权重不是非常高的小规模网站,百度开始采取降权处理,这点可以看出百度确实是一直推行用户体验这个出发点!原创内容被收录后排名会得到很好的表现,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增加自己网站的原创内容,让百度知道你管理的网站及内容是独一无二的!...

三、百度开始重新调整自身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log.zzzu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