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16 10:33

2011年百度大更新时间规律分析

《2011年百度大更新时间规律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2008年开始自学网页设计和初涉SEO,吸取SEO论坛,站长之家,A5站长网等业内高手的经验,曾服务过的一些网站10余个网站的实战经验并参考和引用一些权威网站的专业数据,进行长期观察与统计,现就2011年1-11月百度大更新方面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如有不妥之处,请各位高手海涵...

每周关注:周四和周五两天,必须好好把握,特别是周五早晨一段时间,那一小段时间往往可以决定一周的排名...

下半月:关注日期17号,18号,23号,28号,29号,如果上半月的15号没有进行更新,那么17号就要盯紧了,而23号是一些SEO前辈曾经得出的经验总结,会进行大更新的日子,到了月底百度必然进行1次大洗盘,这是每月一次的月考,成绩是决定下月能否取得好排名的关键,而28号,29号这两天是每一个公司员工向老板汇报业绩的日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z1688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