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13 17:35

phpcms v9 增加热门关键字管理

《phpcms v9 增加热门关键字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二次开发phpcms v9,根据网站设计图,需要用到热门关键字功能,但通过详细查看 phpcms v9后,并没有发现可以管理热门关键字的相关选项。虽然可以通过pc:get标签查询出搜索次数最多的关键字,但毕竟后台可以管理才是王道。 尤其是网站运营初期,必须定义一些热门的关键字引导用户查阅更多的信息,以提高浏览量。此方法由于是增加文件,并不影响升级,以后程序升级后,此功能还能继续使用。 首先列出使用pc:get标签的方法:{pc:get sql="select keyword from v9_search_keyword" orderby="searchnums desc" num="5"} {loop $data $r} {$r[keyword]} {/loop} {/pc}将上面这段代码复制到头部的任意位置,即可显示5个关键词并按搜索次数最多的前5个显示。 下面是后台增加关键词管理的操作方法。我将管理菜单放在扩展的栏目下,其它朋友可以根据知道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135.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