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13 09:31

Discuz X2仿站教程(上):初识Discuz X2

《Discuz X2仿站教程(上):初识Discuz X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地方门户和行业网户网站不断吸引着草根站长。很多人只知道在网上找程序和模板,他们连基础的程序结构中的模板文件都分不清楚,即使他从网上下载了别人网站的模板也不会修改,有些人还会说这是别人模板不兼容导致的有许多问题。每个程序的模板除非官方发布的,别人做好的模板你就完全能够使用,难免会要修改一些小的地方。在这里笔者还是要奉劝各位新手站长,想要学习仿站或者说你下载别人的模板你总要会修改点吧。 笔者以Discuz_X2来做参考,请对号入坐。在熟悉前还是先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Discuz_X2。Discuz_X2_SC_GBK整个目录 先来说下Discuz_X2的目录结构,看上图那些文件夹都是放的什么文件。 readme文件夹:readme英文译成说明文件,顾名思义这个文件夹下面,都是Discuz的简介和帮助文档。 Upload文件夹:这里主要放的是Discuz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ngdun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