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12 20:34

HostMonster一键安装WordPress等热门程序图文教程

《HostMonster一键安装WordPress等热门程序图文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ostMonster主机采用的cPanel主机管理面板功能强大,可以一键安装WordPress、Joomla、Drupal、Magento、concrete5等近百种国外热门程序脚本,包含博客、分类广告、客户管理、CMS内容管理、电子商务、教育、填表和调查、论坛、群件、留言薄、Ticket帮助中心、在线聊天、邮件列表、网络相册、项目管理、RSS、社交网络、统计、公用事业、企业邮局、自助建站、维基等二十余种类别,非常全面!将以目前最受欢迎的WordPress博客程序为例向大家讲解如何在HostMonster主机上一键安装程序脚本...

程序一键安装页面中有近百个程序脚本供你选择,需要安装哪个程序,点击它的链接可进入安装设置界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eiGuoZhuJ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