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12-09 11:26

总结2011年12月9日百度更新的几点看法

《总结2011年12月9日百度更新的几点看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般百度在每周四晚上3、4点左右会有所更新,小编也不例外,先看看网站的收录,然后又看看外部链接的状态:最后去一些常去的圈子里看各大站长反馈的情况,2011年12月9日百度更新总结了几点看法:...

以前百度的页面收录比较难,google是先收录后来慢慢删除,现在的百度页面收录比以前容易很多,可见百度的某些算法也在加强,这次更新大部分站长都是收录和反链增加了很多,那些site不在首页的网站最好先观察一下不要自乱阵脚,过段时间在看一看比较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ianfeiqi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