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09 10:26

莫国仲:行业微博数据研究分析的心得

《莫国仲:行业微博数据研究分析的心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借助一些个分析工具,往往可以事半功倍...

这次对减肥行业的数据搜集有一个很大的感触就是,新浪微博明显比腾讯微博来得活跃、来得更加商业...

关于分析方法,比如对比分析、回归分析、交叉分析等等,受益比较大的是一本书《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推荐给大家,它以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据分析的前前后后,对于入门甚至以后很长的推广工作时间内都够用了...

6)微分析(app.weibox.net)微分析是一款对腾讯微博进行全面分析的第三方应用,分别从关注者、听众、微博内容、首页时间线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可以提供多方位的数据参考,蛮不错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莫国仲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