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1-24 09:36

网站维护软件七剑客:如何帮你节约50%的维护时间

《网站维护软件七剑客:如何帮你节约50%的维护时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大概10月份开始,我做了一个地方门户泸州网。因为事无巨细,只有我一个人,所以维护量比较大,所以总结下来一套压缩维护时间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一 Dreamweaver 的管理站点功能 DW也许大家都常用,他的强大没什么可说的。但很多人忽略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管理站点”功能。这个功能非常方便,设置之后,修改任何页面文件、程序文件、文档文件只需要直接在DW中选择资源列表即可自动从空间下载文件载入DW,编辑保存后自动上载覆盖老文件。 如此便省去了大把的启动FTP,下载FTP,修改文件,再上载文件覆盖老文件的繁琐流程!修改起来就和本地一样! 设置方法:打开站点》管理站点》新建》FTP与RDS服务器》设置好你的空间IP及FTP帐号、密码即可双击即可进入后台管理界面 二 Jpeg Imager的批量处理图片功能 很多时候,站长都需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uzhou6.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