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11-11 14:57

三招分析外链对提高排名是否有作用

《三招分析外链对提高排名是否有作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看外链能否提高网站排名,那么永远都要记住,质量才是决定的关键,数量并不会影响到什么...

比如常见的外链来源地:论坛、博客、问答平台、空间、分类信息、SNS平台等等,这些都可以做为外链来源,而不是单单使用论坛和博客,这样就会形成外链来源单一,万一自己的号被封了,那么外链也就失效了...

所以,不管怎么说,外链与网站的相关性则开始慢慢的受到站长们的重要,因为由于一些依靠外链的相关性成功的网站所影响,还有俗话说的物以类聚,所以,网站外链的相关性可以帮助网站快速的提升排名,当然如果只是依靠相关性则是不能提高排名的,但是相关性又是非常重要的,换个角度说,就像人们看别人的朋友都结交什么类型的朋友,都是以对方的生活习性来大致猜测的,虽然有时候不一定准,但是大部分都是这样的情况,而网站外链也是这样的道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f5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