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1-07 17:25

dnspod配合webluker做免费CDN详细教程

《dnspod配合webluker做免费CDN详细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能有点长,有耐心的看下去,你会受益匪浅,而且我尽量给大家讲明白。如何利用Dnspod和 webluker做免费CDN加速。首先我说下,相必来看这个教程的人都知道什么事CDN了,不知道的自己去看看,接下来我会用最简单和易懂的方式教会大家用CDN加速,用好东西为什么不分享呢。我先讲明为什么要用Dnspod?因为为了网站优化我们都要解析不带www和带www的域名,而webluker得服务器是不支持A记录的(这个也很好想通,因为是动态的选择一个就近的主机,所以是不能用A记录A到IP上的),它只支持C记录,而我们知道一般不带www的域名是不能用C记录的,所以我们将我们的域名服务器托管到dnspod,dnspod带www和不带www的都可以使用C记录,还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dnspod我用了很长时间了,效果很好,如果你的域名带www和不带www的域名本来就都可以用C记录,那么请直接跳过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