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11-07 13:37

提高用户体验优化方案一:服务器和程序的选择

《提高用户体验优化方案一:服务器和程序的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解决网站的用户体验将是影响网站生存的关键所在...

对于网站程序的选择,笔者建议不要只看界面美不美观,还要根据自己要做的内容、程序的功能、对搜索引挚的友好度来选择,这样才不会当自己把程序搞好了,才发现原来这套程序对于网站优化并不友好,过多的冗余代码使得蜘蛛爬行起来相当有阻力,自然蜘蛛来过一两次发现还没修改的话,以后就不可能再来了,所以,网站程序的选择对于网站优化和提高用户体验的帮助并不可忽视,很多的站长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弊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tcn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