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1-07 10:42

基于数据分析的网络营销策略制定(二)

《基于数据分析的网络营销策略制定(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上一篇《基于数据分析的网络营销策略制定(一)》中,我们说了一个选择产品的基本公式:产品优先程度=(产品转化率+产品热门程度)/产品市场热门程度...

今天我们来逐一分解一下几个公式,首先,产品的转化率很好理解,产品的购买次数/产品的展示次数,这是个最基本的公式,一般在同一网站上,具有较高转化率的产品,主要2个因素:1,价格比别家低,2,产品是高热门的,这是两个主要因素,这里我们先不考虑用户体验,网站品牌、信誉以及物流等界外因素,假设用户是认可我们的...

也可以将推荐类点击的和主动搜索的分别统计出来,这些统计的方法在GA中可以很容易的实现,不过一般电子商务网站产品规模都巨大,靠人工一个一个分析是不现实的,一般都是用GA的API,根据产品数据库进行周期性的挖掘,一般一周一次,或一月一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老猫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