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10-25 16:45

Seo之网站优化者如何抓住用户体验

《Seo之网站优化者如何抓住用户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空间的稳定性与速度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很多优化者并不以为然,依然我行我素,搜索引擎的确可以抓取到国外空间的内容,从google移居香港后不难发现,其服务是很不稳定的,因为某些与政治有关的屏蔽,造成了google经常性的打不开,国外空间也存在这个问题,经常打不开网站,这一点绝不是所谓的无关紧要,如果想做网站,而且做一个用户喜欢的网站,还是选择国内的空间吧,对于国内空间的选择,如果没有足够的金钱去买服务器或vps,至少应该买一个双线的空间,如果用户打开你的网站时间超过30秒,被关掉几乎是一个必然的结果,搜索引擎提供的结果是给用户看的,如果用户不喜欢,搜索引擎一定也不会喜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淘趣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