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9-10 19:50

分析网站不被百度收录的几点原因

《分析网站不被百度收录的几点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很多站长都遇见过新站提交后百度迟迟不收录的情况,看着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收录数量越来越多,而百度却一页也不收录,这到底是为何原因呢?今天阿鱼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希望本文对大家有用!...

什么是网站观察期,这个其实是百度独有的一种搜索引擎算法,通俗的将也就是百度在收录网站时会先对网站进行一系列的观察...

后来我分析了一下百度为何不收录的原因才突然焕然大悟,我当时为了填充内页的内容在每一页下部都添加了相同的文字说明(介绍一种产品的说明,这里就不说出来了,以免AD嫌疑)就是这个文字说明让我的内页被百度误以为是内容全部重复,所以才导致不被收录,在发现问题后我及时的做出了改进,不出笔者意料,第二天百度就一口气收录了20多个页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fuqi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