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8-29 11:13

优劣对比:从不同方面总结单页面做SEO的优点与缺点

《优劣对比:从不同方面总结单页面做SEO的优点与缺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常常听大家谈论单页面做关键词排名的好坏,有些站长认为单页面有其自身的好处,所以很多网站,尤其是淘宝客就采用单页的方式,但也有一些站长认为单页面对SEO不利,所以从来不使用单页面,那么到底单页面的优点也缺点在哪里,今天本文与大家进行几点总结,分别说说其优势与劣势...

单页面网站可以快速的批量复制,不需要担心空间或者数据库的问题,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做个完整的网站可能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做很多单页面的网站,还是没有问题的,特别对于淘宝客而言更是如此...

单页网站无法从内容或者用户行为上为网站加分,因为是单页面,没有用户粘性,没有pv,也很少有收藏和转载,所以就失去了很多被SE加分的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istahtm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