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8-23 13:39

新手如何利用工具查看搜索引擎爬取网站IIS日志

《新手如何利用工具查看搜索引擎爬取网站IIS日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就新手如何利用工具查看搜索引擎爬取网站IIS日志写一篇基础博文吧! 这些都是SEO的基础知识了,搭建这个博客别无它意,只是想记录我学习SEO和PHP编程过程的笔记和一些想法和经验,可能有些说的很简单,就是因为自己记不住,所以用博客记录它的存在。 此篇希望可以帮助新手快速了解IIS日志查看,相信SEO的朋友都知道IIS日志是什么吧,网站IIS日志有什么用呢? 呵呵 ,简单的说 网站IIS日志 就是指 记录各种搜索引擎来爬取网站的行为状态码,并已文件的方式生成IIS日志。 那么网站IIS日志可以给我们网站带来什么好处呢? 查看网站IIS日志可让我们知道网站的死链接,301,202,等等,可让我们知道网站那些链接是搜索引擎经常爬取的,每天那些页面是被搜索引擎爬取过,也可以用于分析网站为什么不收录,或者网站快照为什么不更新,等等很多好处。 老手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5mm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