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8-15 09:49

PHPCMS、帝国CMS及织梦对比(七)之自定义表单功能分析

《PHPCMS、帝国CMS及织梦对比(七)之自定义表单功能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朋友们在使用CMS建站的过程中有时候少不了要做一些供用户填写信息的表单,如果是单独去写程序去实现又显得小提大作,或者也显得麻烦,需要创建存储数据的数据表,写数据操作文件及改数据提交表单模板,而CMS的自定义表单功能则能很好的满足这样的需求,不需要太多的编程知识,一路点下一步,添加自定义字段,设置字段的属性,然后选择表单的模板,前台自动生成数据提交表单界面,通过程序自动获取数据字段完成对数据的写入和读取处理,大大简化了表单创建过程,然而实际不同CMS中自定义表单细节考虑的不同,仍然会给站长朋友们尤其是对编程了解不多的朋友带来比较多的困惑...

据了解该填哪类模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mu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