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8-12 15:56

百度优化与谷歌优化的区别

《百度优化与谷歌优化的区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收录问题:百度对新站往往比较久才收录,有些慢的可能要好几个月才能收录大量页面,这就是百度的一个考核期,考验下你的网站是否有质量,所以这个时期的文章一定要坚持原创,如果在网站抄来的,很难让百喜欢,当百度收录稳定后,要求可以放低点...

当然也包括一些文字链接的,而没有直接出现域名...

而谷歌不一样,谷歌不太关心网站的深度问题,这样就导致在谷歌有些网站的二级或者更低级的页面有比较好的排名的原因...

而谷歌不太一样,谷歌重视的是循序渐进的过程,谷歌不会一下子把你的网站排得很前,也不会一下子把你的网站掉很多排名,谷歌就要我们慢慢的去优化,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排名自然就上来了,而且也比较稳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泉州大树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