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8-11 16:23

PHPWind论坛如何修改面包屑导航(位置导航)

《PHPWind论坛如何修改面包屑导航(位置导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HPWind论坛程序是PHP常用的论坛程序之一,但是它有个缺点是位置导航(又称面包屑导航)设置的非常不科学。 一般网站的位置导航都是:首页栏目页内容页 而PHPWind比较特殊的是,网站首页支持两种模式,一种是门户模式,一种是论坛模式。有些是用门户模式做默认首页,那么论坛首页会变成/index.php?m=bbs,如果支持伪静态的话会变成/index-htm-m-bbs.html。 现在出现的问题是,不管是否将网站设置为伪静态,那么位置导航中的首页链接都是/index.php?m=bbs,这样就造成会出现两个网址指向同样的内容。也就是不符合URL标准化的要求。 那么怎么修改呢? 而我们从模版里找的话,只会找的$msg_guide这个自定义变量的调用,但是搜这个变量的话又找不到在哪里定义的,其实只需要修改下面这两个文件的headguide就可以。 这个需要测试一下,在论坛目录里找到这两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bose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