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8-11 10:33

新手SEOer如何做好企业网站的关键词优化

《新手SEOer如何做好企业网站的关键词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企业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的首页,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竞价排名,但是某些关键词的竞价排名价格往往都非常昂贵,所以很多企业网站都会选择SEO优化这种方式来推广自己的企业网站...

很多企业网站,出现最多的关键词是一些主营产品的名称或是叫法不同的产品,如何把些关键词统统当做企业网站的目标关键词来实行的话是肯定不行的,非常的费时间和精力,因此一定要做好关键词的分析,确定企业网站的目标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选关键词的时候要分清目标关键词还是长尾关键词,这个的选择主要是以用户的搜索意向为基础的,要想到客户在百度搜索什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东莞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