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8-10 15:01

提升物流行业转化率 浅谈关键词的选取与分析

《提升物流行业转化率 浅谈关键词的选取与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打造对客户有需求的内容,才是我们物流网站的真正目的,那么对于一个物流网站哪些内容才是客户需要的呢?我觉得还是从长尾关键词出发去扩散不断挖掘,比如广州哪家物流公司好?、广州到xx地方的物流公司、广州到xx零担、整车货物运输物流电话等等,这些长尾词命中客户的需求应该是比较高的,而且这些物流行业的长尾关键词竞争性都是比较小的,但我们网站有一定的权重是,哪些关键词往往就有一个比较好的排名;其次是后期但我们网站有一定流量时,我们可以分析网站流量数据,看看客户是输入哪些关键词进来的,然后再进行一个系统优化,逐步获取更多的客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engfengex.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