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8-09 11:05

重庆陈浩:学习SEO的亲身感受

《重庆陈浩:学习SEO的亲身感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后来认识了一个同学,他也是学习SEO的,只是他比我学的早,他知道的要比我多一点,所以有不懂的,我就向他学习,然后他就告诉我,SEO论坛是一个不错的学习地方,那里有很多的高手,不懂的也可以问人,他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回答你提出的问题,所以我去SEO论坛里学习了,在里面看见一个群,感觉还不错,然后就加了,在里面我认识了很多人,也学习了很多,所以得感谢群里的每一位朋友...

在这两个月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关于SEO的理解和怎样去发布新闻,怎样去推广有一点领悟,比如关键词优化,keywords优化,description优化;全局优化:关键词布局,代码优化,关键词密度优化,文章优化;底部优化:友情链接优化,锚文本优化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狼seo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