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8-03 10:54

借助SEO工具给你的网站模板评分

《借助SEO工具给你的网站模板评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模板制作完成,我们不信需要考虑的是所制作的网站模板是否是DIV+CSS布局,是否符合W3C标准,同时我还需要认真检验网站模板是否符合SEO的标准。 今天,我就带大家借助一款SEO工具给网站模板进行评分,看你的网站模板是否符合SEO的标准。 这个SEO工具是国外的一款页面检测工具,不仅可以给网站模板进行评分,还能够指出出现的问题,以便于进行修改。 SEO页面工具地址:http://www.domaintools.com/seo-browser/ 在这个地址后面输入你的网站页面地址,就可以看到你网站SEO所得的分数。我这里以我做的一个淘宝客单品推广网站的模板来进行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在检测窗口的右上角,出现了当前需要检测的页面最终得分。当我们点击左上角的“i”按钮的时候,会出现当前页面在SEO方面所出现的问题。我们根据出现的这些问题,去对网站进行修改: 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e55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