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7-27 16:22

如何给一篇好文章加个好标题

《如何给一篇好文章加个好标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标题也是这个道理...

创意与实际相结合是当今社会最好的营销法子,同样写文章也一样,带有创意性十足的标题往往很吸引人的,但是文章也要确保有实用的东西,有价值的知识可学,创意加实用相结合是最完美的,让访客有种意外的惊喜,个人认为这种方法是写软文最好的方法,也是炒作实用的点子...

一篇简单易读的文章,不管是好坏,都非常受访客的喜欢,这因为当访客读过这篇文章的时候知道自己读了什么,看了什么,而不是一头雾水,貌似刚才我看了一篇文章,貌似那个标题忽悠人的等等这种想法,煮什么菜用什么油,简单而易懂,简单的文章配上朴素的标题,让别人一看标题就知道文章写的是什么内容,对自己有没有用,这种方法适合一些有点名气的人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aobu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