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7-20 15:13

实例分析本地论坛的建设前期和推广方式

《实例分析本地论坛的建设前期和推广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本地论坛发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你是否也想做一个本地行业的论坛来发展自己呢;本地论坛,就是本地的服务,就如厦门的小鱼网,杭州的19楼等等本地社区,做的就是一种服务,而本地论坛发展下去肯定会有服务行业的出现,就如团购或者生活;那么这篇文章就谢谢自己关于运城论坛的建设和推广模式吧。 建设前期:考察当地论坛的人气和精准度,在建设网站的前期,就应该了解到当地的论坛的一些竞争强大,和当地有多大的网络量,百度一下“运城论坛”可以发现有“找到相关结果约1,750,000个”,竞争是有的,但是呢,竞争还是不大,然后通过点击进去看看里面的人气,发现本地论坛里面的人气虽然有一些,但是也不大,说明了本地时尚仍旧有提升的余地,这种提升就不仅仅是网络上的提高,而要结合本地特色,让人知道有这样一个论坛,愿意上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运城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