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7-11 12:43

朱文乐:百度统计是坑爹还是技术故障?

《朱文乐:百度统计是坑爹还是技术故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的网站在4月份第二次更新时被K,百度统计三个月来一直显示有收录,而且每周的收录量还有变化,为什么百度site却没有内容?网页搜索帮助-站长FAQ说:“如需查询相对准确的收录量,请使用百度统计的收录量查询功能...

而是通过百度自身的索引库来读取已收录内容来进行的SEO建议分析,由此我进行了大胆分析:百度统计和百度搜索不属于统一部门,但是百度统计可以直接查询百度的索引库,百度搜索与百度统计没有协调好,导致被人工处理的网站的“实际收录情况”仍然能被百度统计查询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lenry.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