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7-06 14:51

小事件的大机遇 莫做随波逐流的站长

《小事件的大机遇 莫做随波逐流的站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最近SEO届最热的一个话题就是狼雨论坛了,这个话题甚至盖过了同一天爆发的另外两个焦点:一、谷歌PR大更新;二、百度大更新,十分感慨站长届的风向标都是不断地在改变,不断地在受别人的影响,非常不理性,或者说随波逐流的做别人口碑营销的媒介...

很多人都把这个事件当做冷眼旁观的一个热闹事件,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的抓住这次机遇,我认为哪怕是小的事件也会有大的机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在这个事件大爆发之前就很敏感的去注册相关的一些域名,就像前段时间“我行贿了”类似的域名,可能狼雨相关的域名很多的人都去抢注了吧!我不清楚这些域名有没有很大的用处,但是有些域名抢注的站长可能会觉得很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91danj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