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6-17 08:09

一个菜鸟是如何学习SEO的

《一个菜鸟是如何学习SEO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步:学习SEO基础,程序员出身,所以我很明白基础的作用,买书,第一本买的就是zac《SEO实战密码》和去Seowhy看基础,说实话这本书你要是看绝对不超过一周就看完了,但是要从理解的角度和实践的角度,那就是更多的时间...

第二步:建站就是实践,不要只是看理论,IT行业最重要的是实践,要动手去做!我首先把网站开始按照seo的角度去设计,挑选主关键字/目标关键词(SEO实战密码》里面讲的很详细如何筛选),然后把你选择出来的目标关键词,利用百度指数和GOOGLE趋势进行分析,不光要看关键词的访问量还要分析竞争对手,我是这样看的,看看关键词在baidu首页出现的广告数量包括推广,看关键词除广告外有多少是主页,看看对方首次被收录的时间,看对方网站的外连数目,分析他的质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ellenglish.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