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6-14 14:14

关键词搜索结果页看关键词竞争大小

《关键词搜索结果页看关键词竞争大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企业主需要弄清楚自己经验的行业竞争大小,以提前做好对网络推广的投资准备,特别是有很多的企业对于SEO这个行业刚开始接触,知道的还不算太多,对于这个行业的价格也不算了解,如果能够对自己行业竞争大小做一个估算,那也能够理性的投入相应的资金做推广...

那么看搜索页面的时候我的建议还是综合考虑所有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因为有的网站主关键词的竞争不算大,但是有的副关键词的竞争相当大,大家不要因为一时疏忽选错了方向...

所以看关键词的竞争大小的时候也要注意看搜索结果页面的地域性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aigle.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