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6-11 22:10

网站优化的一个理想标准:内容多而不乱

《网站优化的一个理想标准:内容多而不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归根到底还是服务于用户的,所以内容是第一要素,不论是文字资讯站,还是图片小说站,亦或者我们非常喜欢的电影网站,这些都是实实在在为用户服务的内容,因此网站一定要有扎实的内容来提供给用户,虽然行业不同,但是道理都是相通的,不同的行业表达内容的方式不同,对于图片站来说,好的图片本身就是网站的内容,就是用户所需要的,并不意味着内容就是文字...

这就是本文谈的重点,内容多而不乱,这些内容中大部分都是经过站长精心布局和设计的,每个文章基本都包含了网站想要努力优化的关键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ianfeizhiji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