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5-26 12:41

优质内容推送技巧 让B2B行业网站流量倍增

《优质内容推送技巧 让B2B行业网站流量倍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行业资讯、行业技术知识等信息,有的竟然没有推荐阅读的内容,或者说推荐的不是优质的内容,无论是对用户,还是搜索引擎,都是体验很差的,想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评级,增加收录量和关键词排名,就必须要做好内容的推送...

对于内容聚合页面,我在自己撰写的《B2B行业门户网站推广实战秘籍》里认为以普通用户或采购商的需求来做专题是最合适的,把具有一定关联性的供应产品、有特色的产品、行业商机、行业知识定期整理成专题,让采购商有更多渠道看到自己想采购的产品,让用户有更多渠道看到行业社区高质量的内容...

据了解很多知识,对于B2B行业门户网站,做好内容,推送好优质内容,是搜索引擎优化最基础的工作,只有这个工作做到位了,更多搜索引擎优化的技巧才能起到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