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5-19 08:52

帝国CMS与PHPCMS对比(四):碎片功能分析

《帝国CMS与PHPCMS对比(四):碎片功能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碎片应该具备哪些功能呢?落叶认为应该具备如下功能:...

前段时间在测试帝国CMS的碎片功能时,发现帝国CMS提供了动态碎片功能,以为是可以在碎片中能通过内置标签调用数据,结果发现,帝国CMS的动态标签居然是通过填写栏目ID和文章ID来调用,虽然可以实现动态信息的调用,但仔细想想,这样有意义吗?还是老话,找栏目ID和文章ID这会功夫,复制粘贴下不知快多少!...

如果让我来设计动态碎片,那一定想办法实现可在碎片中自由使用任何系统标签,退一步讲,按照像帝国CMS这样的思路,通过填写栏目ID和文章ID来获取,至少也加个“浏览”的按钮,让大家直接浏览或者通过关键词搜索已发布过的信息的标题,勾选后批量添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叶原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