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5-18 14:04

解图:简单安装Kloxo使用方法和中文语言包

《解图:简单安装Kloxo使用方法和中文语言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情况,现在很站长都去国外购买空间,比如vps,大家都知道老外的主机都是英文新手站长都看不懂,我之前也是费了很多时间来研究,为新手站长少走弯路有更多的时间研究赚钱,今天做了这个kloxo教程。本人在用使了一年多时间很稳定,在网站搜有很多似类的教程,但都不完整。看看下面步骤:得到一个linux vps后会有一个独立IP 用ssh访问linux 系统使用 ssh root@vps ip 命令win系统访问 ssh 给大家介绍一款软件putty_0.60cn下载地址:http://www.ipbao.com/wp-content/vps/putty_0.60cn.zip 图1 打开图2 输入VPS IP图3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接着安装kloxo中文语言包:wget http://www.ipbao.com/wp-content/kloxo/kloxo_with_chinese_language.sh ./kloxo_with_chinese_language.sh;回车会自动安装完成图4 安装完了kloxo,可以web登陆面板了。访问地址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pba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