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5-16 09:26

社会化电子商务遐想

《社会化电子商务遐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可以看出社会型电子商务网站普遍粉丝比较高,说明他们重视通过社会化传播工具去和粉丝分享,也说明很多人群更喜欢关注社会型电子商务网站进而说明社会化电子商务网站的客户粘性比传统电子商务网站客户粘性高...

C、中国目前两个最典型的社区化电子商务网站的分析...

“社区化电子商务”概念的持续火热,催生了不少消费分享社区...

2、让用户贡献高质量的分享和评论...

如何保证“纯买家社区”...

因此个人认为,从用户身份识别上限制和定义“纯买家社区”是不够的,尤其是在社区微博上,应该辅助以“发布带商品链接内容的频率控制”等技术手段,从内容发布层面控制软广质和量,打造买家分享占主流的社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