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5-06 19:59

百度开放平台无处不在 我们该如何逃出魔掌

《百度开放平台无处不在 我们该如何逃出魔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知道百度一向对自己的产品情有独钟,如果一个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没有自己的一个两个页面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少见,今年4月12日,百度开放平台正式全开放,给我们这些站长的冲击看似不大,其实我们这些站长肯定作为了第一线的牺牲者,我们将会在优化推广的道路上遇到更多更多的来自百度内部的限制,如果只是在一个小的范围内,我们还可以偏安一隅的话,那之后我们要做大,做强,那肯定就需要直接面对百度应用平台的冲击...

据百度百科自己介绍说:百度应用开放平台是基于“框计算”创新的信息技术与全开放机制,针对海量用户的需求,为广大应用开发者及运营商提供的开放式应用分享暨对接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eliweixi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