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4-22 16:36

站长建站初期需走出的六个心态误区

《站长建站初期需走出的六个心态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初期建站的站长由于经验的不足显然难以快速顺利地赚到钱,这时在网站上“疯狂”地挂广告期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点击带来广告收入成了许多新站长采取的手段,然而这种做法除了影响用户体验而给网站长远发展带来负面效果以外,总体算来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受到成功的互联网企业的影响,许多站长在做站初期都梦想着把自己的网站建设成为和门户网站一样的规模,而大肆追求数量和规模,利用大批量的采集内容来填充网站,利用虚假的注册用户人数来蒙蔽新用户等,这些做法只能满足心理一时之快,却会严重阻碍网站真正的健康发展,到头来虚假的繁荣终究会被“雨打风吹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fengxiongye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