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4-01 11:56

网站优化参与网站建设的几点分析

《网站优化参与网站建设的几点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公司一直在接待一些网站优化的客户,很多客户都是在网站建设初期对网站优化不注意,只是单纯的注重网站页面的美观,忽视了对网站结构的优化,导致了美观的网页没法吸引潜在的目标客户群,建站之后才意识到网站优化的重要性...

很多客户的网站要求简洁大方,这种过分的简洁甚至让用户在网站上只能“养眼”而不能转化为“消费者”,这就大大失去了网站建设的意义所在,因为用户来到网站,不知道网站建设的初衷在什么地方,甚至网站建设中缺失了基本的功能,就会令人大失所望,怎么可能存在“二次回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dxi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