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3-31 07:58

网站前端页面优化 给你的页面减肥

《网站前端页面优化 给你的页面减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图片,即是网页上显示的图片,图片占整个页面大小是最大的一部分,三,对象,哪些是对象元素呢,就是如flash,插件视频之类的,这个是比较大的,四,脚本,这个主要是js文件,,五,样式表,控制网页显示效果的...

那么,网页文件越大,浏览器从服务器下载到显示页面的时间会越长...

然后,网站的任何页面都可以重复使用这些文件,而不需要再一次的下载,虽然这些文件可能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每次打开新的页面都要加载,这些也是节省用户带宽的一部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刘运威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