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3-23 15:51

关键词设置为“地名+seo”的错误分析

《关键词设置为“地名+seo”的错误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问题的提出其实意义不大,大家可以用“地名+seo”的方式在百度搜索一下,比如搜索“地名+seo”,就会发现,N多网站在以这个类型的关键词为核心进行优化...

首先一点前面已经提到了,真正需要做seo的企业或者其他类网站,基本是不知道seo是个什么东西的,他们可能会使用其他各种类型的关键词进行搜索,但基本可以肯定他们不会使用“地名+seo”的搜索方式...

比如你是做郑州seo的,那么你可能每天都要搜索一下这个关键词,看看自己的排名有没有变化,那如果是有一百个和你一样的seo人士,那么百度指数直接就冲到100每天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jz.zhco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